美中下一代基金会

关于我们关于我们

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简介

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。从创立到2019年,基金会资助了562名贫困但是成绩优秀的孩子完成高中学业。很多孩子从贫困山区、农村走出来,考上大学。他们的人生因此而改变。

基金会秉承每一分钱尽可能用在孩子身上的理念,所有义工都是完全义务为基金会服务,在善款管理上专业、严格、透明。被资助孩子的资质由基金会国内的义工严格审核,每一笔善款由在美国的义工带回国内,不假人手,和国内的义工一起跋山涉水亲自送到孩子家里。

2019年爆发的疫情,阻断了这份千山万水爱心的传递。基金会董事会经讨论决定,在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,善款用来鼓励、帮助在美华裔孩子的成长,重点放在培养孩子回馈社会,引领、开发、培养孩子的领导力。为此,基金会建立了三个层次的奖项:明日之光;总统奖;北美华裔杰出高中生公益奖学金。

基金会希望,通过这些奖项,鼓励华裔孩子,我们的下一代,不仅仅在学业上出类拔萃,在团队精神、服务社会、领导力上有更远大、更广阔的格局。

下边的几个链接可以帮助你了解基金会:

- [1] 基金会网站:http://www.fornextgen.org

- [2] 基金会董事会成员:https://www.fornextgen.org/staff.html

- [3] 明日之光等奖项的评选:http://www.fornextgen.org/management.html

- [4] 基金会10周年纪录片: https://youtu.be/p37_ftRsV70- 感人至深!大山深处的贫困现实,孩子如饥似渴艰难求学的日常,摄制组艰辛的拍摄,催人泪下。

- [5] Smile Amazon:https://smile.amazon.com/ - 你购物,Amazon捐款给基金会,基金会因此得到>$1,700善款。

- [6] 如何将你Amazon账户和基金会挂钩:https://atlanta.americachineselife.com/?p=65122

希望我们携手同行,为我们下一代更好的成长,助一臂之力。


Top